瑶瑶太可爱啦

陪我的男孩长大

【皇权富贵】两封情书

两封情书/一发完/高甜

by瑶瑶太可爱啦

   丞丞,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封信。这可是一封情书,是给喜欢人才会写的情书。我上学的时候,从来没收到过情书。我给你说了之后,你就给我写了好多哈哈哈哈。今天我也偷偷给你写一封。
 
    我有点想你,你是在做单人专辑吗。公司说你最近跑来跑去,在工作室你的助理姐姐也很久没看到过你了。可你昨天还视频给我讲你一点都不累。怎么可能不累呢,好心疼你哦。

   我在等你给我打电话,你今天是不是又要加班。已经九点半了,你还没有打给我。你是真的很忙吧。没关系,我去微博上看看我们的超话,上次我看到很多好看的壁纸呢。

   上次给你走红毯的女星还是挺好看的,虽然没有冰冰姐好看。她挽着你手臂的样子好碍眼,哼。咱家tin宝又肥了!你下次抱她不要嫌弃她哦。其实我也肥了,不过还长个了,虽然还没有你高,不过你要是敢嘚瑟我就揍你!

   你让我写的part我写的差不多了,下次你回来我唱给你听。咱俩的单曲公司也说提上日程了,嘻嘻,估计没几天你就要回来了吧。

  诶我看见有人说咱俩喜欢欺负人,哪有啊,根本就是小仓鼠和锐姐先欺负人的。恩…好像也没欺负咱们…反正咱们才不会随便欺负人呢!

   呼…昊昊有点困了。昨天做宣传的时候看到台下有个姐姐举得你的牌子,我对她笑了笑,她有点吃惊地看着我,她特别开心地对我讲“皇权富贵是真的”我对她笑的更欢了。

  诶,你打来了…
  歪,丞丞啊…


    昊昊,这是第九百九十九封情书。你生生把我这个钢铁直男逼成了文艺男青年。我偷看了你的日记。好吧其实也不算是偷看,你睡懒觉的时候,你枕头下面露出来了。

  我最近确实有点忙,但是一点都不累。我在努力完成你的,我的,还有丞星们的愿望啊。我是一个非常不愿意别人对我失望的人。你懂我的哦。

  我再在L.A呆两个星期,就永远回来陪你。这首单人专辑真的太重要了。当然,没有你重要,万事都不如你重要。

  你说你和tin宝胖啦,没有啊。摸起来还是瘦瘦的,还是喜欢你的小白肚皮,摸着好舒服哦。怎么睡觉还流口水,多大了你哈哈哈哈哈。昊昊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哥哥亲你你也不要问为什么。

  跟我走红毯那个女星你不认识吗?多老的女人了,谁瞎了才能看上她啊。跟你比,她真的一无是处了。

  你为什么这么像一只小猫咪啊,太可爱了吧。恩…我今天也看我们的超话了哈哈哈哈,还记得咱们一起的第一支mv吗?我今天又看了好几遍…咱俩真的太帅了啊…黑怕夫夫…恩…也不错…

   你想吃什么早饭?我好久没给你做过吃的了。虽然你很会做饭我也不能总是让你照顾我啊。我可是哥哥呢。

   tin宝起床了,诶她怎么不理我。为什么她要跑到你身边?是我不够迷人了吗?就很bad。她怎么这么重?!你每天给她吃什么啊?猫这么重嫁不出去的知不知道?!

  我煎好鸡蛋啦!超棒的!一点都没糊!好吧糊了一点…不过还好啦…


    黄明昊早上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自家男人拿着菜刀瞄准一样的对着西红柿,西红柿不听话的滚来滚去,男人有些无可奈何的挠挠头。

    黄明昊实在忍不住了,看着男人高大清瘦的背影笑出了声。

   男人听到笑声,猛然回头。“昊昊,你醒了,快来吃我做的早饭啦。”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这对可爱的恋人脸上。黄明昊安静地坐在餐桌旁,看着在厨房忙碌的男人开心的说道“范丞丞,早上好。”

   男人回头看他一眼,阳光在他头发上闪着闪亮的橙色光“黄明昊,早上好。”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