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太可爱啦

陪我的男孩长大

【皇权富贵】爱情合约

爱情合约

by瑶瑶太可爱啦

part 4

   你是天上的星星吗。
   我不是,我是你的心上人。

   范丞丞又占着厕所写词,黄明昊认命的下楼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厕所里的范丞丞正在为自家宝贝忘记俩人认识十年零五十二天的纪念日感到生气。

    “怎么可以这么重要的日子还忘掉!”出了厕所还郁闷嘀咕的范丞丞成功地引起了自家男人的注意。

   “你怎么了吗?新歌没有思路?”黄明昊实在是想不出第二个让傻不愣的范丞丞生气的理由了。范丞丞更抑郁了,难道自己都不能带情绪了吗?为什么好好的男人现在只想着工作?!

   “不是工作的问题!”在外冷峻潇洒的范丞丞此时正嘟着嘴怨气地看着自家宝贝“你再认真想想嘛…”

    黄明昊忍着笑把手放在丞丞柔软的头发上。刚吹干的头发带着清凉的香气,自己有点着迷这种味道。黄明昊忍不住将靠近这味道的来源。

    “宝贝,你想白日宣淫吗。”安安静静任人抚摸的男人突然开口,语气里带着一起戏谑。本来清冷的眸子里闪着温暖的光“昊昊实在是太喜欢我了对吧?”

   “才没有!”某知名娱乐公司老总看着自家男人衣衫不整,垂涎欲滴地看着自己不免哑然失笑。“起来干活,不然没饭吃了!”

  “不可以不吃饭!不吃饭就会很饿~”可能撒娇的范丞丞没有什么好命,只能被自家男人拉起来工作。范丞丞乖乖的站起来,趁对方不注意举起小孩的脸,啵唧一口得意的跑掉了。

    小孩无语的看着自家男人傻气逃跑的背影,长唉一声,然后…嘻嘻的笑了起来…

 
    YH娱乐最近在推进范丞丞的专辑。从来不去录音棚的黄明昊也只有范丞丞在录歌的时候才会涉足。

   “你来了诶,给我带好吃的了吗”范丞丞看到他的时候就像只偷吃的馋猫。来人揉揉他新染的橙色头发,嘴角不自觉上扬“喏,你喜欢吃的小龙虾。”

   范丞丞看见自己喜欢的食物的样子跟小孩子没有什么差别,每次吃完小龙虾都要给他擦手的昊昊也只有这时候才是感觉自己在照顾着他。

  “不许太累哦”昊昊拆开一包新的湿巾,细心地擦拭每一根修长的手指“你还戴的这个戒指啊。”范丞丞手上带着的还是俩人刚确定关系时一起买的CK的戒指。

   “今天…不是录歌嘛…”嘴里还有小龙虾的范丞丞有些说不清楚话“戴着它…心安嘛…”

   心安嘛…小孩低头傻笑起来…原来自己可以让他心安呢
      
范丞丞很久没去过三里屯了。以前家里就住在北京,姐姐很忙,爸爸妈妈就陪自己逛街。后来去美国读书也会在回国的几天里在三里屯乱逛。再往后,和昊昊一起出道后俩人一旦呆在北京他就会拉着他在三里屯乱晃。

    如果说三里屯是采购圣地,不如说三里屯是丞丞的一种情结。什么情结?范丞丞也说不上来,就是家的感觉吧…就像回到北京必须回家一样…

     “明天去北京巡演,结束完去三里屯”范丞丞一边整理扣子一边认真地看着黄明昊。黄明昊实在是看不下去范丞丞小学生一样的邋遢穿衣风格,便上手亲自整理。手刚够到领子,突然腰间一紧。看着范丞丞得逞的笑脸,他也不禁笑了。

   “诶,你又胖了。”范丞丞不满的皱眉

   “真的这么重了吗,好久没进行身材管理了…”黄明昊心虚地看着范丞丞,结果…这个人噗一声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松开黄明昊自己蹲在地上傻笑起来“你不知道我抱着我的全世界吗能不重吗?黄明昊土味情话不是你的特长??”

  黄明昊更加嫌弃地看了范丞丞一眼“范丞丞你今天自己去三里屯吧。”

   当然,小黄总最后还是被范大爷扯着来了三里屯。回到家俩人刷微博时也相视而笑
  
    嘿嘿,又上热搜了呢

      …
   
    范丞丞北京演唱会举行的那天,范丞丞独自从早晨开始排练到下午。休息片刻就开始准备化妆。接到黄明昊的电话,那人却说今天很忙可能来不了了。

   范丞丞有些无奈的挂了电话。今天是他第一次以个人的身份举行演唱会。他在后台看到座无虚席的场景,有些怅然。最想让他看见的那个人,不在呢。

    突然自家助理跑来“丞丞!昊昊来了!”范丞丞一脸失落的看着助理姐姐“他说他不来的啊…诶…”后台监控里突然出现熟悉的黑色身影“他来了啊…”

   西装革履的男孩仿佛一夕之间长成了大人,他径直走向无人的舞台。深深的鞠上一个躬,舞台中央的人突然变得那么耀眼。

    突然橙色的光变得柔和,台上的人微微一笑“我今天想送给我爱人一首我爱的歌。”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让想念继续
          …

    后台的范丞丞笑了,可怎么笑着笑着眼里湿了呢。他叹口气对自己傻气的样子好无语哦。衣服都顾不上拿,就跑到前台去。

   “看,第一场的福利哦,提前开场开心吗?”范丞丞熟捻的cue流程。眼里闪着好看的光,手很自然的拉上自家男人,笑容满面。

   台下粉丝不要命的尖叫到“范丞丞你什么求婚!!!”范丞丞听了笑着看向黄明昊,小孩有些害羞地看向别处。范丞丞笑意更浓,拉着的小手简直就要荡起来。

  “咳咳,我和昊昊好事将近哦。”


  


  

评论(1)

热度(27)